有口冇胆

梦里日月长。

叫我cc就好了

a Dream with my summer

你们都不明白她
你们都没有像我这样小心翼翼又万分虔诚地偷偷读她
所以你们什么都不明白
不明白我亲眼看到这个结局就算是哭了一晚却也早已有所预料
所以我早就在心里偷偷压了眼泪了
现在它们才会掉得这么理所当然

她是自由的 近乎冷酷的自由
“不要责备他变得冷血而孤独,因为他找到了不依靠任何人而活下去的方式。”
这是初中很喜欢的《2037化学笔记》里的一句话
那时不懂 懵懵懂懂地抄进笔记本 便记到了现在
愚笨极了 也不知这句话恰不恰当 但这确实是我能想到的最接近她的句子了
总有人选择孤独 而我渴望亲近的心选择了这样的一个人
结局自然有着一目了然的残酷

没人能替我指路
没人能替我承担
我不知是在她身边继续困住自己
还是为了我的自由逼迫自己远离
她的好是不容置疑的 她是无与伦比的存在
这点我从未 也永远不会因无法得到而否认

我做了一个很好的梦
我曾做过一个很好的梦
“我曾多么爱她,我仍将多么爱她。”
但我也明白 这只能是个朦胧的梦
谢谢你让我拥有它
面对这个结局 我可以哭着念给自己听
“its a wonderful ending”



its the most incredible Dream id ever had

with its wonderful ending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