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口冇胆

梦里日月长。

叫我cc就好了

听我妈说我昨天晚上一直在嚎 嚎的怪渗人的

今天早上醒来枕头还没干 湿哒哒的粘的人难受 嗓子有点疼 眼睛肿的睁不开

昨晚做了个梦 梦里我在找你 却没能找到你

我梦到我们终于毕业了 于是从今往后我的身边再也不会有那样一个你

我大概是在初二被掰弯的吧

同桌啊 她很好看 笑起来最好看

反正我同桌是天下最最好看的人

记得刚被掰弯的那会又迷茫又苦恼 慢慢的完成自我认同

与此同时却也越来越渴望接近你

我惧怕被厌恶被疏远 却也怕直至我们分别 你还是只觉得我就是个普通的朋友

同桌啊

班里中考倒计时剩下20来天

我对自己说 快毕业了啊 然后眼睛就莫名其妙的开始发酸

我从不是一个多愁善感的爱哭的人

我只是一想到 在20多天后 我将要永永远远的看不到你 我就胸口闷得要死

再也没有一个人在我右边发神经

再也没有香香的味道和好看的眼睛

再也没有一个人课桌书包整整齐齐上课日常性的摸摸鱼

再也没有一个人 会陪我像现在一样笑 像现在一样闹

再也不会有一个人 用这种我熟悉的语气喊我同桌

或许我会再次遇见你 在不久或很久的将来

但在那时 或许我已不再是我 你也不再是你

记得有一次我想在微博上找你 于是翻出你贴吧里的名字 在微博上找了六页 觉得都不是 最后在第七页忽然看到一个觉得特别像你的 于是加了关注还私信了下

第二天问了问 还真是

你不知道我有多喜欢你

你不知道我有多在意你

你不知道我见不到你我的状态有多不对劲

同桌

我现在很想你

你可以在意一下我吗

可以有一点点想我吗

可以有一点点..喜欢我吗?

一点点 一点点就好

一点点就足以让我在梦里笑得傻兮兮

好久没这么文艺过了

大概你永远都不会知道这篇也不知道是啥的玩意的存在吧:)

同桌啊

快要分开了

我所能做的就只有抓紧时间 给你最好的回忆

把最好的我 带给最好的你 在这一小段最美的年岁里

愿你今后的旅程会有暴雨与鸟鸣 狂风与花香

愿你扬帆 驶向我无法触及的远方

愿岁月能造就一个优秀的你

愿你能在某个清晨忽然想起

哦 初中我有个喜欢我的同桌

有个特别希望我能过得很好的女孩

那就够了

而我 也将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

我们的人生都将更加精彩

2015.5.17

评论(32)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